2007年10月18日 星期四

為健康而跑,2007 ING 臺北國際馬拉松 開始組隊囉!

這是一項為健康而跑的活動,我參加幾次,也邀請你一同參加,有1KM、3KM、9KM或更遠距離馬拉松,我要說的是平時我們會做些運動,但你可否想像,當一群成千上萬,不分男女老幼,一起穿梭在仁愛路上,沿路都有路人幫你加油打氣,心中不要想著9KM我不可能跑完,只要漸進設定目標(過了光復路口、仁愛圓環、中華電信、、、)當一站站經過,此時看到許多要小小朋友跟你一樣跑9KM,你心中會跟自己對話,我怎麼可以輸它呢!當自己跑了3分之2,跑不動時,又看到許多年輕女孩,超越你身旁,不斷向前進,這時我的腦波一定下指令,可以慢一點,但腳一定不能停,這就是我去年9KM慢跑,能在62分中跑完的紀錄(限時90分中完成),也是我出社會第一次獨力跑完9KM,想一想每次獨自在運動公園練跑,沒有一次超過3KM跑完,但馬拉松9KM我卻可以,且讓我相信,每個人都有潛能,當我們一起做同樣的事,彼此加油打氣,忘卻時間的壓力,享受在平時車水馬龍的仁愛大道(當天上午淨空),我們歡喜、自在、健康、活力,只要腳步不要停下來,每個人都可以在時間內完成路跑,或許我們在自己工作的領域懷疑自己的能力時,你真的要報名馬拉松,讓自己見證原來團隊合作、一個不能少的氛圍?A是這麼的快樂、彭湃與愛,因此2007年邀請你,來為自己、家人及身邊周遭的朋友加油打氣,讓自己有信心面對更大的挑戰!
~阿宏

PS.我正在組隊,有興趣的朋友,我們一同組隊參加9KM,等你喔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