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

11/18(日)永和遊戲日,參與的學員你是最棒的!

首先感謝這班熱情的學員參與,不管結果如何,我個人非常享受在這過程,選手齊心合力,一起共同遊戲,這也是社區大學在終身學習、全人教育、社區關懷的價值目標,而透過學員的參與,即是最佳的的詮釋,在這過程不管是比賽與顧攤,大家彼此分工合作與無人缺席,這種成人教育守時的好觀念,是一種成熟的表現,我看了好感動,對於比賽的參與、練習與集體修正,又是一種有心讓目標更美好的心境,我相信周圍的班級與校方,看到我們的努力,私下都大大的肯定與讚嘆,因此我要跟這些選手與支援人力,大聲說一句有你真好,我們讓永和遊戲日更豐富化與熱情,感染周圍的朋友,我們做了甚麼,只因為我們很enjoy在遊戲裡,因此我敢大聲的說,我們是一群有健康觀念,又勇於帶給人們積極參與勇於挑戰的學員,保健營養學不管是老師與學員,我們是最棒的!

沒有留言: